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石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6-11-30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本站     点击:

2016年11月29日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石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单福东院长所作的石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石泉县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石泉县人民法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全面依法治国主线,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司法改革,推进公正司法,着力维护公平正义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石泉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