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 正文

关于批准石泉县2022年财政决算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94日石泉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通过)

 

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员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财政局局长何飞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石泉县2022年财政决算(草案)及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审计局局长陈卫庭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石泉县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2022年财政决算报告和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和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石泉县2022年财政决算。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