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人事任免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严把干部任前考试关

发布日期:2017-01-18    作者:罗迪     来源: 本站     点击:

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对拟任命人员进行任前法律知识考试。2名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主任人选,20名拟任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试。

对拟任命干部进行任前考试,是保障人大人事任免工作,检验干部法律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的重要手段。此次考试内容涵盖了宪法、公务员法、监督法、地方组织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考试题型为填空题、单选题、双选题、判断题和论述题,具有一定的综合性、专业性和可应用性,整场考试历时2个小时。

本次考试旨在考察了解拟任干部对常用法律法规的掌握情况,以考促学,进一步增强拟任干部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充分认识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拟任干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