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监督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安康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0    作者:     来源: 安康人大     点击:

    9月15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安康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顺生出席座谈会,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姜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罗万平、王孝成参加调研、座谈等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旬阳市、安康高新区、石泉县,调研了有关重点产业项目和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项目。调研中,各位省人大代表集中精力,认真听取各调研点的情况介绍,仔细阅读相关材料,深入思考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调研情况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邹顺生强调,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热潮,通过学深悟透,进一步转化为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动力、行动和实效。高质量发展是安康人民的最根本利益和最迫切愿望,是解决安康所有问题的“总开关”,要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把安康的高质量发展推进到快车道上。要继续高质量做好代表工作,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全工作链推动代表工作提等升级,要进一步优化代表结构,提升代表素质,组织、引导、服务、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安康选出的省人大代表要站在全省、全市发展全局,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为安康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姜涛在发言中指出,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察民情、聚民意,积极反映群众需求,不断拓展自己的思路,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通过各级人大代表共同努力,真正履行自己的职权,把党的意志、人民的意愿通过法定的程序变为国家的意志。

    调研活动前,市人大常委会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和教授作政策解读和专题辅导。

    市人大常委会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调研组和文化旅游康养发展调研组一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预工委、社教工委、人代选工委,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文旅广电局、市卫健委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