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监督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少武、陈全军、胡义辉及委员25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议案》,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4名委员《关于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快推进石泉高中迁建的议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县十八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召开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及六个名单。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有关人事议案,并组织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代主任余代根,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鲁延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小平,县法院代院长蒋晓安,县检察院检察长程文亮,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教体科技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各镇人大主席和主席人选、县人大相关委室主任、副主任、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了会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