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监督 > 监督工作 > 正文

强化项目要素保障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高质量项目推进要素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王方     来源: 财经农工委     点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春率队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要素保障工作专题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汇报会等形式,为加快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增速提质谋良策。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石泉利民船舶新型材料加工有限公司、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当前进展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相继到县经开区管委会、经贸局、城关镇、池河镇、中池镇等单位详细听取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2023年是高质量项目推进年,也是建设美好石泉的起步之年,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县委聚力建设美好石泉的发展定位和“五个五”发展思路,聚焦重点持续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工作思路,把“三个年”活动与履行人大法定职责紧密结合起来,聚焦68个高质量建设项目,强化监督,积极建言,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早在2月26日县“两会”闭幕当天,石泉县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观摩视察,在进一步提高代表、委员依法履职的能力的同时,促进重大项目建设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

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围绕高质量项目推进要素保障工作进行座谈和专题询问,并将该项工作监督纳入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制定监督计划和代表工作计划,创新监督手段,增强监督实效,切实发挥好人大监督作用,助推全县项目高质量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