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监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政府监委 > 正文

石泉县司法局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2-03    作者:郭健 周瑶     来源: 县司法局     点击:

近日,省委政法委印发《关于表彰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的决定》,石泉县司法局荣获“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称号。

近年来,石泉县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瞄准主动司法,找准突破点、着力点、创新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法治期盼,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多元化的法律需求,认真履行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责使命,寻求司法为民最大公约数。立足民生司法,切实做细法律服务、做实矛盾调解、做精社区矫正,画好司法为民最大同心圆。聚焦活力司法,强化学习提素质、强化宣传扩影响、强化作风优形象,凝聚司法为民最大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和高效法律服务。

石泉县司法局先后荣获“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等县级以上荣誉20余项,每年至少有3项创新工作在省市交流发言,在年度目标综合考核中喜获全市九连优、连续两年排名第一,全局40余人次获得县级以上表彰,打造了一支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全面提升了司法行政队伍形象。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