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两院动态 > 正文

石泉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作者:陈瑶     来源: 县法院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提高群众对风险的防范能力。6月15日上午,石泉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在人民广场举行的石泉县2022年“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石泉法院的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预防措施,对典型案例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让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的投资、消费理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提醒群众增强非法集资风险的辨别能力,不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切勿相信任何“零风险、高回报”投资,杜绝“悲剧”在自身上演。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下一步,石泉法院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依法履行法院审判职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石泉、法治石泉贡献法院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