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迎丰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方炼炼     来源: 迎丰镇     点击:

近日,迎丰镇各选区积极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促进选民与候选人的相互了解,激发广大选民参与换届选举的热情。

见面会上,各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向选民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回答了选民关切的问题。代表候选人纷纷表示如果当选为人大代表,将切实履行代表责任,充分发挥代表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沟通联系选民,收集反映选民关切的问题,为促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不负群众的重托。

通过正式候选人与选民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加了选民对代表的了解和信任,增强了正式代表候选人的责任感,为选民选出满意的人大代表和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奠定了基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