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后柳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作者:盛全巧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为更好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和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更好更快落地见效,8月4日,后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代表们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中的中坝村养牛场建设项目进行了进行视察,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听取了镇农综站及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项目当前建设情况及后期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项目进度进行了评议,并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建议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考察是否能将排污管道埋入下方农田,实现废物利用;二是实地查看发现养牛场厂房高度不足,建议通过增加窗户等措施保障养牛场的通风散热;三是建议村集体从现在开始做好招商准备,在项目完工后尽早投入使用。

镇人大主席夏辉表示,代表们所提都是立足实际、考虑长远的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团将会充分吸纳并与相关责任人做好对接。同时,希望代表们多关注、关心全镇各项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