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饶峰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冯宁     来源: 饶峰镇     点击:

近日,饶峰镇党委书记何霞以人大代表的身份走进饶峰镇第一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面对面与选民交流、聆听基层选民的心头事,听民意解民忧。

“垃圾箱要及时清理,夏天容易有异味”、“下大雨吹大风的时候容易停电”……选民们围绕环境卫生、电力设施、安全饮水等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谈看法、说感受,建言献策,畅所欲言,何霞认真倾听了选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根据选民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并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解决办法。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民有所盼、我有所为”,此次接待选民共收集3条意见建议,何霞交办各相关站办所办理,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梳理,限期提出解决问题方案,及时答复群众,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回应,把事都办到群众心坎上,认真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选民的平台,通过代表与选民面对面的交流,能倾听到基层最真实的声音,为镇党委、镇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参考,让各项决策更符实际、更接地气、更贴民心。”何霞说到。同时,希望选民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好人大代表的工作,为建设“五美饶峰”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