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后柳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7    作者:盛全巧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9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以一名县人大代表的身份走进中坝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与辖区选民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我村一组基本农田的30多米河堤需修复,以免洪灾来临农田受损”“我家对面养牛户不注意环境卫生,影响周边农户生产生活”……接待过程中,选民们积极发言,反映了很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

对于现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方隆菊细心聆听、耐心询问、认真记录。对能够现场解答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逐一记录,表示会认真分析、梳理、综合意见后形成建议意见,依法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及时协调督办解决落实到位,力争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方隆菊指出,镇人大主席团要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统筹抓好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工作,通过广泛听取社情民意,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人大贡献。

镇人大主席夏辉表示,后柳镇人大主席团将持续监督每条建议的落实情况,督促相关站所向代表答复建议办理情况,切实解决选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