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云雾山镇:抗疫有需要 代表有作为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方瑞 周蔷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频繁,云雾山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镇人大号召,义无反顾奔赴一线,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镇人大代表高安秀,自设立疫情防控卡点以来,积极投身高速公路出入口检查一线,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主动担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负责人员排查、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等工作,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镇人大代表林晨,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迅速带领双河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成员,积极组织开展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设置引导标志、布置现场、张贴间隔一米线标识,从细微处入手, 有序安排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人员分流等工作,引导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筑牢安全防线。

云雾山镇还有很多像高安秀、林晨这样的人大代表,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投身抗疫一线,亮身份、作表率,身体力行,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