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后柳镇人大:环境整治焕新颜 代表参与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3-02-07    作者:李东玲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春节过后,为创造优美的人居旅游环境,展现出后柳镇的良好形象,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助力,打响了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第一枪”。

率先垂范,带头行动。人大代表们以身作则,全员上阵,重点针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河道沟渠、路旁绿化带等区域,对春节期间所产生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对房前屋后、闲置空地的绿植草丛进行修整打理,对过期标语、宣传牌进行拆除,努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积极引导,巩固成果。人大代表们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过程中,起好表率作用,通过自身影响,激发了群众爱护环境的自觉性,引导他们参与到日常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合力打造焕然一新的镇容镇貌,为新的一年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入户宣传,履职尽责。人大代表们积极响应配合镇党委关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部署,深入所在选区,在开展卫生清扫的同时,积极走访入户,向群众宣传搞好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让他们自觉摒弃生活陋习,主动维护好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推动全镇人居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今后,人大代表们将继续积极参与到美丽镇村的建设中,围绕人居环境整治,不定期开展视察活动,及时将视察情况反馈到相关村委会或站办所,并要求迅速整改,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进行,为建设美好后柳贡献代表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