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后柳镇:召开人大代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侯甜甜     来源: 后柳镇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2月15日下午,后柳镇召开人大代表学习交流会,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镇人大主席人选丁尧向代表学习传达了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县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具体措施》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指导。

人大代表们结合思想认识、工作实际,互相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和收获,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对今后发挥代表作用、履职尽责有了更多的感悟和想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履职成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认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权利,倾听民心,代好民意,努力当好符合新时代新要求的人大代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