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喜河镇人大:持续发力守护“一江清水”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黄敏     来源: 喜河镇     点击:

“一江清水”紧系经济社会发展,关乎民生事业。为守护好汉江清泉,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2月15日,喜河镇集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辖区代表开展汉江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分组行动、密切配合。手持扫帚、火钳、垃圾袋,一部分代表徒步巡河、沿河岸清理周边生活垃圾,一部分代表撑船清理水面漂浮物,通过拉网式的清理整治,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保护这“一江清水”需要共同参与,以后要常态化开展这类活动,通过人大代表带头,引导群众成为保护汉江的传播者和实践者,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喜河镇人大将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围绕“一江清水”精准发力、持续监督,助力汉江生态治理提升跑出加速度。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