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中池镇:代表齐力献良策 视察评议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杨吉祥     来源: 中池镇     点击:

“这是我们垃圾中转站里面的垃圾压缩池,通过自动化的操作,将垃圾进行压缩,原来需要10车才能运完的垃圾现在1车就可以运完,降低了运输成本……”在中池镇集镇垃圾中转站,环保所负责人正在为参加视察的县、镇人大代表介绍情况。

自2021年被确定为省级镇域垃圾治理试点镇以来,中池镇围绕“三清、三关、三治、两有、三个一”的工作机制,从基础设施建设、垃圾分类宣传和有害垃圾积分兑现三个重点出发,在全省年度考核中取得了好的位次。

为持续深入推进省级镇域生活垃圾治理试点镇工作开展,近日,中池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筷子铺村有害垃圾积分兑换超市、中池镇区域性垃圾填埋场、中池镇垃圾中转站,听取了镇环保所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今年工作的打算,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打分测评。代表们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座谈等方式,充分感受到垃圾治理试点镇建设的亮点和特色,同时对中池镇省级垃圾治理试点镇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代表们一致建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从当前发展实际出发,从人民群众受益出发,主动接受代表群众双监督,充分听取、吸收、采纳人大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推进工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