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云雾山镇人大:助力“五一”假日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方瑞 周蔷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碧水青山、云雾缭绕、人间仙境”,伴随宁石高速的开通,云雾山鬼谷岭景区逐渐成为很多游客假日旅游理想去处。为进一步服务好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充分展示云雾山镇良好形象,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辖区景区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活动。

   一方面做好“清洁员”,协助景区及时清理杂物垃圾,营造美化、亮化、净化的旅游环境;一方面做好旅游“引导员”,及时提供咨询帮助服务,解决游客正当诉求,维持景区秩序;一方面督促做好“协调员”,配合公安人员做好旅游期间的来往车辆疏导工作,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代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大职责,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守护云雾山镇的乡风文明,确保景区现场秩序,营造和谐旅游环境,进一步提升云雾山镇的旅游知名度和游客满意度,齐力助推云雾山镇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