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两河镇:人大代表助力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贾仕春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为确保“五一”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近日,两河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联合镇应急办、市场监管所对辖区超市、社区工厂、学校、饭店等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方式,重点对食品安全、消防设施、校舍安全、应急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代表们对安全监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安全教育知识进行了现场宣教,对各经营单位、企业日常安全隐患排查、风险处置提出了工作建议。

本次安全检查共组织了9名县、镇人大代表参与,检查超市3家、学校(幼儿园)2所、经营单位2家,驻镇单位3个,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2个,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人大代表参与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代表对《安全生产法》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认知程度,强化了辖区各经营单位、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