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饶峰镇:召开第二季度主席团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夏红磊     来源: 饶峰镇     点击:

5月6日上午,饶峰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何霞主持,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审定了《饶峰镇2023年度人大工作要点》,交办了饶峰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研究了第二季度饶峰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有关事宜,审定了《饶峰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联系镇人大代表工作制度》,镇人大主席王善文就人大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要紧密联系人大代表,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加强人大代表管理,抓好人大代表作风建设。每季度主席团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汇报上季度联系代表、工作推进情况,深入挖掘人大代表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进行广泛宣传。

会议要求,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要结合“和美乡村”建设、“321”基层治理、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督促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担负起人大代表责任,为“五美饶峰”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