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助推我县全域旅游快速健康发展,10月20日和2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县100余名县人大代表分为2个视察组,对全域旅游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代表们分别视察了鬼谷岭国家森林公园、杨柳秦巴风情园、饶峰胜利旅游村、金蚕小镇、雁山瀑布、燕翔洞、中坝作坊小镇等10个景区,以及部分旅游服务中心和酒店、民宿,通过听取介绍、实地体验、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域旅游规划建设、服务配套、旅游+多业态融合,以及各景区运营管理、接待能力、服务质量等情况。

代表们表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旅游战略性支柱产业定位不动摇,不断推动全域旅游工作向好发展,旅游吸引力显著增强,旅游综合收入持续增长,“秦巴水乡·石泉十美”的旅游品牌效应日益彰显。同时,代表们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了目前全域旅游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视察活动是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迎国庆·助攻坚·勇担当’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其目的是以活动推动高标准落实县委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助力发展,创新特色,形成亮点,在活动和实践中锤炼人大代表政治品格,提升能力素质,彰显担当作为。下一步,代表们将根据本次视察情况和平时掌握的相关信息,结合我县全域旅游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前景展望形成简要调查报告或具体意见建议,由县人大常委会汇总整理形成视察报告,为县委政府进一步抓好全域旅游工作提供有力参考。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