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曾溪镇叶平菊: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

发布日期:2021-08-16    作者:陈杰     来源: 曾溪镇     点击:

叶平菊,她是来自石泉县曾溪镇基层农村的一名人大代表,也是村医。多年来,她心系家乡,治病救人,兢兢业业行医几十年,始终秉承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坚定信念,担负起了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多年来,她始终将为村民提供便利的公共卫生服务作为自己的岗位职责,帮助贫困家庭实施健康扶贫,为贫困人口当起了家庭医生。为确保能够精确的为村里老人进行体检,她时常背着大包小包,里边装着B超机、血压器等重达几十斤的医疗器械,时常为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上门体检、送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党和人民的事业。

为带动曾溪镇镇域经济发展,曾溪镇启动了“曾中路”建设,对于打破镇域格局,促进经济发展战略意义重大。但是在实施过程中遇到了征地难的问题,叶平菊眼见项目进度缓慢,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多次亲赴现场,向群众耐心解说拆迁政策以及项目建设带来的利益。经过好几天的劝说才做通了乡亲们的工作,不配合的农户都高高兴兴的签署了协议。在群众眼里,她还是位热心肠的“和事佬”,一旦发现谁家有苗头纠纷时,总是第一时间主动劝说,调解,帮助邻里解决了不少的问题。

叶平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赤诚之心走为民服务之路,用脚步丈量着民情,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