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城关镇:人大代表变身“后勤部长”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费宜佳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受近期持续强降雨影响,城关镇堡子社区沙河特困安置点先后转移40户96人到城区酒店进行暂时安置。镇人大代表饶远芝得知后,主动请缨,迅速投入到近百名转移群众的日常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中。

做好管理,让群众舒心。转移群众统一入住酒店后,饶远芝立即梳理情况,将每户入住房号、入住人数、紧急联系电话等信息详细登记,做好人员管理台账。同时,每天三次到房间进行人员登记,防止转移群众回流,确保群众安全。

做好安抚,让群众安心。本次转移人员中大多是三留守人员,面对近期连续强降雨发生的灾情,大家都有些焦虑和担忧。饶远芝用拉家常的方式,和他们谈心,深入细致地做好他们的情绪理顺和思想引导,让转移群众住的安心。

做好保障,让群众暖心。一日三餐,饶远芝代表都按时发放餐票到每位群众,一些年老和照顾幼儿不便出门的,饶远芝送餐上门,让每位群众都能吃到可口饭菜。同时,做好群众便民事项代办,确保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必须有所担当,不能辜负群众对我的信任。他们都说我现在升级了,成了后勤部长,我会继续做好后勤部长一职,大家风雨同舟,定能共渡难关!”饶远芝代表这样说道。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