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两河镇:人大代表冬日真情慰问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张亿鑫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联系,更好地服务选民,倾听选民心声,近日,两河镇辖区县人大代表张学员主动献爱心,看望慰问选区困难群众。  

每到一户,张学员都亲切地询问选民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并逐一记录了选民反映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承诺了解决时限,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释和说明。

张学员先后来到了两河镇共和村、兴坪村、简场村、火地沟村、高原村和新春村,共计慰问困难群众16户。“多谢你们的牵挂和关心,感谢党和政府。”张学员表示,这是今天听到最多的话,虽然群众们多少有些不善言辞,却能明显感受到他们对党和国家的拥护。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张学员用自身行动生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深刻内涵,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也正如冬日的暖阳,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间。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