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城关镇:联络站架起群众连心桥,代表接待活动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费宜佳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7月7日,城关镇西街、向阳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镇人大代表谢敬华按照工作流程进行选民接待。
   在接待中,谢敬华了解到西街社区皂角树旁市政工程存在污水渗漏问题,来访选民对此情绪较为激动。谢敬华对选民进行了情绪安抚,并立即与其一同到实地查看。经调查,皂角树旁市政工程重建的通道石坎因排水未进行系统处理,导致目前渗漏较为严重,已经影响了正常人车通行及周围环境卫生,存在安全隐患。谢敬华对选民的诉求和实地查看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并报镇中心联络站予以交办。随后又及时联系主管部门进行问题反映,得到满意答复后表示将对此事持续关注,督促落实。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选民接待,才能听民意解民忧,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才能不负人民期盼。”谢敬华这样说到。
   据悉,7月7日城关镇辖区内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7个片区联络站均开展了选民接待日活动,累计收集群众反映问题15个,意见建议8条,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倾听民声聚民智,服务民生解民忧。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