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民呼我应——城关镇古堰片区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作者:费宜佳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7月21日,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沈少武到城关镇古堰片区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了解掌握群众关心的民生和热点问题。

在古堰片区代表联络站,沈少武与来访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畅所欲言,如实反映问题,表达群众心声。沙河村群众张有菊反映,沙河村四组有水毁农田40余亩,自2014年至今未进行系统修复,2021年“8.22”洪灾导致这部分农田拦河坎全部损坏,已无法有效耕种。这部分水毁农田是周围20余户群众的安身之本,大家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随后,其他来访选民也提及到类似问题。

得知情况后,沈少武立即同选民一起前往沙河村四组就水毁农田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情况。沈少武表示,耕地是农民的生存之本,是我们的衣食之源。耕地问题涉及民生,涉及粮食安全,在人力、资金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应该全力予以解决。

“大家提出的问题都很好,是真正关乎民生的问题,我们人大代表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就需要大家踊跃参加,把相关问题及时向我们反映。本次接访结束后,我将把大家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归纳梳理,及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办理,尽快解决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沈少武向来访选民群众说到。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