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 正文

两河镇:把落实作为最好的代表建议回复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李全莹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6月7日,在县十九届人大代表何萍的见证下,县农业农村局干部和两河镇6名护鱼员将10000余尾草鱼、鲫鱼等适生鱼类放入了汶水河,使何萍在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两河镇三大河流进行鱼类人工增殖的建议》得到全面落实。

近年来,两河镇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全面贯彻落实长江十年禁渔决策部署,对境内各流域实行了严格的保护巡查制度,野生鱼类得到了休养繁育。但是,受流域野生鱼类前期过度捕捞影响,短时间内很难恢复大范围的鱼类种群。因此,作为县人大代表,何萍在充分征求选区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在县人代会上提出了《关于对两河镇三大河流进行鱼类人工增殖的建议》。县农业农村局作为该建议的办理单位,迅速对接联系,确定建议的可行性,及时将建议进行落实,使代表的建议有回声、见实效。

据悉,两河镇人大主席团也将此次代表建议落实情况作为实践案例,进一步跟进督办县镇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办理进度,把落实作为给代表最好的回复。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