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督导云雾山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5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到云雾山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听取了云雾山镇党委、政府关于全镇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等情况汇报后,李平认为,云雾山镇2018年的工作最大的特点是平稳,干部群众付出了艰辛努力,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较高,措施比较得力,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社会平安稳定,人民群众比较满意,社会评价较好,值得肯定。但过于平稳又显得平庸,仍存在特色不特,亮点不亮等问题。李平强调,2019年,全镇要整体脱贫,既有机遇又有挑战。全镇要按照“4321”的思路和要求来推进。“4”就是在工作站位和谋划安排上要有高度,在脱贫攻坚工作上要有精度,在抓工作落实上要有钉钉子精神的力度,在民生民利民安方面体现政府温暖和工作的温度。“3”就是以脱贫攻坚为引擎统揽整体工作,以亮点工作为引擎在重点工作中抓亮点,以问题为引擎抓弱项补短板。“2”就是落实好完备的严格的工作机制,奖罚分明的奖惩机制。“1”就是坚守一条红线底线,抓好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更高层面解决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和如何奖惩保障的问题。对于主导产业和农户持续稳定增收、利用石宁高速公路建设和鬼谷岭5A级景区开园机遇促增收、壮大集体经济、技术培训、贫困户到期贷款偿还等具体问题,分别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全镇2019年促进农特产品销售、脱贫攻坚及新民风示范点建设等亮点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对县人大机关包联云雾山镇云阳村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