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5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慰问优秀人才、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劳动模范陈中万家,李平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对他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保养好身体,发挥余热。在县医院慰问了优秀人才、县医院院长罗振峰,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近期开展的县级公立医院社会评价工作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和鼓励,希望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再接再厉,团结带领一班人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继续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在困难职工陈尚军家,询问了他家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培育好子女,干好本职工作,在政府的帮扶和社会各届的支持下,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还慰问了道德模范赵明翠、退伍军人邹宗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ED4E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