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调研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7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到老街社区调研创业就业工作。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城关镇汇报了城镇居民创业就业情况,北街、向阳、老街、西街4个社区负责人介绍了本社区创业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业困难人员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李平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近年来,我县出台一系列创业就业政策措施,健全服务网络体系,认真执行国家政策,所取得的成绩应充分肯定,存在的经济下行造成失业人员增加,部分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观念落后和技能不足,创业主体不活和门槛高等问题应切实研究解决。李平强调,随着全县脱贫摘帽,县委高度重视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发展和城镇零就业家庭、就业困难人员问题。准确掌握就业困难群体情况,了解思想状况和就业愿望,促进创业就业,是为了摸清底数,保住底线。李平要求,当前要重点解决怎么看、怎么干的问题,形成三个共识。一是在鼓励创业上要出台有针对性、有含金量、可行的政策,促进全民创业;二是要从怎样才能行的思维角度来研究,灵活使用社区公共服务岗位;三是要打组合拳,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部门职能作用,落实好各项创业就业政策,因人因户施策,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每一名有就业愿望的劳动力实现就业,打造充分就业社区和充分就业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