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升康到两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    作者:张珊珊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7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升康深入两河镇城镇社区、高原村、火地沟村、简场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刘升康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队履职情况,听取了问题整改、同步搬迁、危房改造、旧宅腾退、综治信访等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刘升康要求,一是要反复对照“577”标准,逐户逐人逐项再核实,找准短板,查清不足,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问题;二是做好扶贫政策宣传,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着力提升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三是在脱贫攻坚冲刺关键期,要在“两房”建设和问题整改上下硬茬,要在“严、实、精、高”上下足功夫。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