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到云雾山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4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7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到云雾山镇督导黄花、紫长茄子收购销售、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涉及云雾山镇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

李平强调,对黄花菜要组织合作社按照合同价收购,找市场销售出去,保证农产品变现增收。要组织好紫长茄子收购工作,让群众满意。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云雾山镇2016年以来5名农村党员干部因移民搬迁政策落实受到司法机关处理和政治处分问题,要求云雾山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敏锐性,主动认领,积极整改。一要认真反思,明确态度,拿出整改方案,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警示提醒,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敬畏之心。二要主动承担从严治党和监督执纪主体责任,把移民搬迁工作情况再认真清理、审查一遍,看“一案双查”是否到位,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最终把问题整改彻底。三要举一反三,敲响警钟,以此为契机,完善各项涉农政策执行、工作落实的审核把关、监督问责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堵塞漏洞,防错纠偏。四要提升政策执行、工作推进能力水平,确保脱贫攻坚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还对石宁高速路建设拆迁补偿、信访矛盾排查处理、医疗服务团队工作落实、旧房改造等工作提出了督导意见和要求。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