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来石考察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8月14日,江苏省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一行8人在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少华的陪同下来我县考察人大代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军陪同考察。

在池河镇人大办公室,考察组听取了镇人大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人民代表大会、人大监督、代表小组活动、代表专业课题组等工作资料,观看了我县五级代表联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专题片。在五爱村代表工作室,考察组详细了解了代表接待选民、积极履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调动代表履职积极性,找准履职切入点,充分发挥代表助力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与我县人大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希望在苏陕扶贫协作的大背景下,常州市金坛区人大和石泉县人大能够加强交流互动,积极筹划,组织两地代表开展学习、调研、视察等代表活动,共同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