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督导云雾山镇云阳片区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8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深入云雾山镇南沟村、云阳村、水田坪村片区,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平深入南沟村走访了群众,查看了工作队脱贫攻坚有关资料,询问了紫长茄子收购等有关工作情况,之后在云阳村委会,召集云雾山镇党政主要领导,云阳村、南沟村、水田坪村三个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上,三个工作队、云雾山镇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工作建议意见,李平传达了8月19日县委常委会脱贫攻坚工作有关精神,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住房、饮水、数据核对、满意度提升等共性、个性问题,一一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平强调,在脱贫攻坚最后冲刺的关键节点,大家要切实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精神,认真梳理情况,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攻克雷区,弥补短板,确保顺利实现脱贫决胜目标。李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所有参加脱贫攻坚工作的同志一是要尽职尽责,确保对标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尽心尽力,确保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不抹黑不受罚;三是要尽善尽美,确保高质量迎接验收;四是要尽其所能,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同时要做好5个风险防范工作,对工作队和队员实行每周派任务制度,实行重奖重罚,督促全体干部把工作做细做实,打赢这场硬仗。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