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代表视察,为教育工作“把脉问诊”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县人大组织全国、市、县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学前、义务、普高、职业教育段部分学校开展视察活动,为全县教育工作“把脉问诊”。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县职教中心、县幼儿园、石泉中学、城关二小4所学校,视察了解了学校的校风校貌、基础设施、师资力量、教育质量等情况,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

视察座谈会上,县教体科技局就全县教育工作及今年上半年教育专题询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围绕全县教育发展目标,查找分析了当前教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全县教育工作稳中有进,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升,但教育资源不优、基础设施不足、优质生源外流、教师负担过重、家校共育不够等问题依然突出。视察组强调,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石泉教育“三五三”发展战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通力配合,在教育资源优化、校舍建设、师资培训、优生培育等方面再下功夫;人大代表和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加强教育工作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共同关注支持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