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人社局局长开展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1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带领述职评议工作组,到县人社局对该局局长陈小平同志开展述职评议。

座谈会上,陈小平同志从依法行政、履行职责、勤政廉政、重点工作贯彻落实、联系服务代表群众、落实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等方面,报告了近年来履职情况。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服务对象开展了个别谈话。

方隆菊指出,述职评议是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任免权和监督权的有机结合,通过开展述职评议,加强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依法监督,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为民履职,更好地推动工作。方隆菊强调,今年,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并转发了《石泉县人大及其常委会选举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暂行办法》。评议对象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检视剖析存在问题,虚心接受代表和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补齐短板,凝聚动力,推动全县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述职评议工作组还深入部分镇村,走访“两代一委”、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民主测评,进一步了解掌握陈小平同志履职情况。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