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协调指导金州农业有限公司发展问题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深入包抓的全县重大骨干项目(企业)——陕西金州农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帮扶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孙德永、县农业农村局长晏守柱及工业园区管委会联络同志一同调研。

李平一行实地查看了陕西金州农业有限公司(石泉县嘉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米酒、果酒生产车间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运转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王华介绍了目前企业基本情况、企业转型、产品开发和线上线下销售、存在的困难问题。孙德永就该公司功能食品、调味品、酒类产品、蔬菜深加工等政策支持,产品包装、市场营销和布展宣传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支持措施。农业农村局就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建议企业增强主动申报项目意识,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在产品宣传营销包装上再加力,组建专门营销团队,线上线下销售平台融合推进,尽快摆脱困境,继续发挥企业带贫益贫作用。李平强调,金州农业公司为梦想而战,曾经辉煌,为地方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面临的企业定位、市场转型、资金周转周期长、债务压力大等困难与挑战,要转变观念,理性决策。要坚定信念和信心,在县委县政府重视和相关部门支持下共度难关。要采取出让股权、盘活用好厂房设备等资产、强强联合开拓市场等措施找到出路,摆脱困境。对群众带资入企分红和到期偿还问题、堡子嘉晟小区征地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意见。企业表示将在政府的支持下,自力更生,抓住机会,努力把企业做好。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