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走访基层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11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走访基层人大代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谋划新一年人大工作。

李平先后走访了县人大代表、迎丰镇梧桐寺村党支部书记袁世清,县人大代表、庙梁村卫生室余佑奇,县人大代表、池河镇鹏飞米业公司经理郑书鹏等代表,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创业和发挥作用情况,了解了他们所提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收集的社情民意,发现的突出问题和下一年人大监督工作重点的建议。对有关选区补选县人大代表、镇人大工作进行了指导。

李平对各位代表发挥作用情况表示肯定,对他们提出的中池路段施工长时间拖延工期影响交通出行,新农合改革与管理方面群众意见大,村卫生室本土医生培训和中医药发展纲要落实,农业长效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和破解融资难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能解决的及时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对有些事项表示将列入下年度监督重点,切实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解决好,把群众期盼的事办理好。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主体作用,深入调研,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全县经济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