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召开第三期“局长进代表工作室”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2-25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22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期“局长进代表工作室”座谈会,邀请县卫健局局长吕长安、烟草局局长裴育走进两河镇童关村代表工作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升康主持会议,两河镇党政负责人和10位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人大代表就群众普遍关心的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心理干预疏导、生产物资保障,镇村医护人才队伍建设、村卫生室药品管理、村医培训、慢性病签约服务和烤烟产业扶持、烟农培训、烟草收购监管、春耕生产等问题,进行面对面的询问。受邀的2位局长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一一答复,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

刘升康要求,健局和烟草局要把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对于当面没有答复的要落实专人办理,并在规定时限内答复代表。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关注、理解和支持各部门的工作,积极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排解民忧,真正发挥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