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3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4月13日,县人大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出席指导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石泉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始终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学习、宣传和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树牢规矩意识;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加大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力度,强化干部担当作为;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按照党组印发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意见、主体责任清单,压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持续做好机关“三公”经费管理、机关各项纪律制度执行等工作,不定期进行抽查检查,注重细节、抓严抓实。

会议就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各项工作全面进入正常化,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还开展了2019年度一般干部职工考核工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