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机关科级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5月29日,县人大机关科级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主持指导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石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石泉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石组字【2020】22号)文件,办公室主任贾玉春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等方面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相互批评。批评与相互批评不怕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方隆菊指出,县人大机关科级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问题找得准,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她要求,每名科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对检视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取得成效。要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要监督支持,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要抓好包联的云阳村、包联户的交友帮扶户工作。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现学用结合,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高质量迎接“大考”。要持续正风肃纪,改进干部作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和工作环境,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升群众满意度。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