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召开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6月3日,石泉县人大召开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陈全军出席会议,县人大人代工委、县政府办、县监委、县法院、县联系办有关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情况,现场对议案、建议进行了移交。陈全军指出,县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代表们共提出议案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148件,都是关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和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办理好代表建议是“一府一委两院”的法定职责,也是回应人民关切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尽快安排部署,搞好综合研判与统筹分析,及时分解到相应的承办单位;要严格办理程序,把建议办理工作各个环节做实做细,按时限答复代表;要在奋力冲刺脱贫攻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办理责任,提高办理实效。

方隆菊强调,要对本次会议通过的代表议案认真研究,充分研判,合理制定办理计划,强化办理举措,推动议案决议的有效落实;要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用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赢得代表满意、群众满意;要统筹分析,精准分解,加强联动,强化办理工作合力;要持续落实办理结果网上公示制度,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