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宣传工作获得市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9月16日,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喜获“全市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干部黄黎被表彰为“全市人大宣传优秀通讯员”,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3篇通讯稿件和1篇理论文章分别被评选为人大新闻奖和优秀理论调研文章。

近年来,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始终把人大宣传工作作为增强人大工作凝聚力、影响力的重要抓手,通过强化措施、健全机制、激发活力、建强队伍,深度挖掘人大“新闻富矿”,不断提高人大宣传质量和水平,使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呈现了崭新局面。2019-2020年度,全县围绕“一线工作法”、镇人大“四同一建设”、代表工作室、代表专业课题组、代表履职事迹、“三问三评一约见一票决”等监督创新方式总结提炼的新闻稿件达1000余篇,大部分稿件相继在党报党刊和人大业务报刊网站等媒体发表,产生了广泛影响,吸引了省内外40多个市县人大来我县考察交流,有效扩大了石泉人大工作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擦亮了石泉人大工作品牌。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