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安康人大     点击:

12月29至30日,全市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石泉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致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罗万平,秘书长吴少华出席会议。

陈勇指出,本届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四同”理念,聚焦绿色发展健全生态法则,抓住大事要事增强监督实效,夯实基层基础发挥代表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建设模范机关,为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勇强调,在新的起点上,人大工作“四同一建设”每前进一步,都要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牢记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发展指向、民生取向,使“四同一建设”每一步创新都是纾解民意、固本强基的表现;要重视人大创新工作的集成与联动,推进“四同一建设”深化提升、行稳致远,推动安康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勇指出,近年来,石泉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变化巨大,不少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地位有影响,尤其是全域旅游统筹城乡经济发展、做好县镇人大工作等方面,认识深、路径新、措施实、效果好。各县区人大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石泉的先进经验,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会上,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石泉县全域生态旅游、人大代表创业基地等。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