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江本华同志主持,会议应到支部党员29名,实到2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江本华同志就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向全体与会党员作了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中共石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江本华、贾玉春、刘亚峰、曹磊、薛强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江本华同志为支部书记,贾玉春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她强调,新一届支委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创先争优,全面加强机关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好机关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