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工委来石调研文旅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3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钱远刚一行来石泉县调研文旅融合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邱德刚、市文旅局副局长王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副主任方隆菊等同志参与调研。

钱远刚一行先后深入池河镇金蚕之乡展览馆、明星沧海桑田、云雾山鬼谷岭等地调研,听取了情况介绍,对石泉县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持续推进金蚕文化、鬼谷子文化、农耕文化与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两山”示范县,务实推动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城乡巨大变化和美丽风景、良好的生态环境、文旅游融合带动群众致富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调研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将认真总结推广石泉的做法和经验。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