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巡礼十三五,代表再助力”暨“追赶超越开好局,看亮点”视察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3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10日至11日,石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巡礼十三五,代表再助力”暨“追赶超越开好局,看亮点”视察观摩活动,深入了解和切身感受“十三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积极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为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作准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沈少武、陈全军、胡义辉参加观摩活动。

      视察人员分为两组,先后深入到全县十一个乡镇观摩项目产业、村集体经济、工业企业、旅游业发展、招商引资等亮点工作及成效情况,了解各镇“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十四五”规划和开局之年经济发展的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中,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代表们表示,通过两天的视察,直观地感受到全县城乡发生的可喜变化,对“十三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他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有针对性地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及建议,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