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4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关于“毛泽东重要论述”的部分章节,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围绕近期学习感悟和收获,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为其他党员干部当好表率;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通过自主学习、集体研讨、专题辅导等形式,学好用好指定书目;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精心安排丰富多样、富有实效的学习教育活动,拓展学习内容和形式;要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结合监督产业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票决民生实事等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确保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走。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