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石泉县人大:在一线助力“产业项目建设年”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我们代表也要献计出力。”

      在近日石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巡礼十三五·代表再助力”暨“追赶超越开好局·看亮点”视察活动中,县人大代表胡洪华说。

      为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石泉县人大常委会把2021年确定为“监督·助力·换届”年,印发了《关于监督产业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将县委确定的20个亿元以上项目、30个亿元以下项目作为监督重点,采取深入调研、精准监督、代表引领、高效互动等措施,通过“看、研、听、解”加强监督。巡礼看亮点活动就是“看”和“研”的具体行动之一。活动中组织56名市、县人大代表,分两个视察组深入11个镇,共视察重点产业、集体经济、工业企业、旅游产业及招商引资项目27个,对有关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该县人大常委会践行九个在一线的“一线工作法”,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还开展了致代表一封信活动,印发了《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号召各级人大代表在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同时,立足岗位,围绕产业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落地和开工建设,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开展了对标追赶超越活动,组织云雾山镇党政班子领导和各村支部书记到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好的池河镇、饶峰镇学习观摩,找差距,学经验,对标抓落实,加快追赶超越,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石泉县今年计划各类项目151个,一季度,全县共开工项目63个,其中县委确定的50个重点项目已开工29个,市上确定的11个重点产业项目已开工6个,一季度开工已过半,产业项目工地上处处都有一线代表建功立业的身影。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