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陇县人大常委会来石泉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5月25日至26日,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引娟带领考察组一行,来石泉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后柳水乡、中坝作坊小镇、石泉县城古街、云雾山鬼谷岭、池河明星村乡村旅游等地,详细询问了石泉县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推动文旅农旅融合发展、以生态旅游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交流了考察体会。考察组一行表示,石泉县优美的景色,精美独特的景区景点,深厚的汉水文化、蚕桑文化、鬼谷子文化、餐饮文化,全域旅游环境及配套服务,科学的运行管理机制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他们建设“大美关山·生态陇州”具有深刻的启示和学习借鉴意义。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